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超萌皮卡丘攜手法國精品!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系列包款即將開賣!

每次聯名皆能創造時尚話題的 Longchamp,今年秋天更將迎來一波電力十足的合作。巴黎時裝周期間,台灣時間2020年10月2日晚間起,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系列後背包將於 Pokémon GO 商店上架;而自 10 月 13 日起, Longchamp 更將推出一系列的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包款,敬請期待真實與虛擬世界結合的驚喜新作!

為慶祝Longchamp與The Pokémon Company之間的合作,Pokémon GO將特別於巴黎時裝周期間,台灣時間10月2日(五)晚上23點開始至10月9日(五)下午13點,釋出許多裝扮時髦的特殊寶可夢,於野外出現挑戰訓練家們;寶可夢訓練家亦能在台灣時間10月2日晚間至11月18日,於Pokémon GO 商店免費為自己的角色換上期間限定的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背包配件,在收集這些稀有寶可夢的同時展現時尚態度。

 



 

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包款將自10月13日起於全球Longchamp店舖與官網推出,讓訓練家們可與自己的虛擬角色一同換上時髦配件,共享盛裝打扮的樂趣。本系列包款於台灣共推出三種獨家版本,將 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系列包款重新詮釋,結合Pokémon元素,讓皮卡丘為Longchamp經典系列熱情發電;其中,戴上馬術騎士帽的皮卡丘將躍上黑包身,於台灣Longchamp官網及台北101旗艦店獨家推出,向Longchamp品牌識別致敬。對於所有懷抱夢想成為寶可夢訓練家的人來說,全新的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系列包款宛如終極的榮譽徽章,帶領全球喜愛時尚的訓練家,一同和自己的寶可夢大展魅力!

 



 

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Le Pliage® 尼龍肩揹包, 建議售價 NT$5,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