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狗襲來!國動宣布「硬漢娛樂」正式更名為『瘋狗娛樂』,粉紅吉娃娃整裝再出發!

台灣人氣實況主「國動」近年人氣直線起飛,今年七月甚至脫離了胞弟統神旗下的「蹦蛙娛樂」,自立門戶成立了「硬漢娛樂有限公司」,雖然資本額僅 5 萬新台幣,但還是被不少粉絲看好其高人氣帶來的後續效應,昨日國動也在粉專正式宣布「硬漢娛樂」將正式改名為「瘋狗娛樂」,並附上一張「瘋狗待醒求餵食」的照片,除了慶祝改名外也讓一票粉絲歪樓高呼:「哪有人穿衣服吃飯的啊,給我脫掉」!

 



國動創立的「硬漢娛樂」自今年七月創立以來雖然動作並不多,但旗下片師周正飽產量穩定且評價頗佳,近期與龜狗、「教練」冠賢、子喵喵等形象同樣豪邁不羈的實況主合作密切,改名為「瘋狗娛樂」後似乎也更符合近期的公司走向。國動也解釋道除了形象的選擇外,「硬漢娛樂」過去也時常被誤認為是「硬漢兄弟」,最後才選擇更名為「瘋狗娛樂」。公司名稱目前在財政部也已完成更名程序,究竟未來「瘋狗娛樂」還會帶來何等瘋狂的娛樂效果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