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賽制爭議不斷《新說唱》再爆性別歧視!只許女評審投票挨轟

《中國新說唱 2020》自開播以來,節目賽制就爭議頻傳,如今,又有網友爆料近期錄製的「情歌專場」竟然只准女性評審投票,挨轟根本是「雙重歧視」。

《中國新說唱 2020》驚爆只許女性評審投票惹議。(圖取自 Weibo)

這季節目的賽制頻頻惹議,起初是廠牌主理人公演,採用網路投票決定勝負,讓 GAI 爆氣「是在比誰的粉絲多嗎」,接著是張靚穎公演墊底,卻意外得到「4 pass 超強選手」,如今,到了「情歌專場」又爆出製作組限定女評審才能投票,超賽制讓人傻眼。

萬妮達是本季唯一的女選手。(圖取自 Weibo)

消息一出,有人質疑「男的不能聽情歌?」,有人虧「男生不配聽情歌」;而這賽制的苦主,非「萬妮達」莫屬,不少網友都擔心的說「如果是真的,萬妮達可慘了」、「最慘的是萬妮達吧!對女生唱情歌太不討喜了」。甚至有人怒轟「這節目真的沒救了」、「不會再聽新說唱了」、「這節目走到頭了」、「別有下季了」。這樣的賽制,真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但不得不說,能想出這種一口氣得罪所有觀眾的賽制,也是不簡單。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