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不到鞋就聽歌吧!Travis Scott 新曲〈Franchise〉釋出 直搗 Michael Jordan 豪宅拍 MV 超狂

當紅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最新單曲〈Franchise〉於今日(25)釋出,特別的是,歌曲 MV 竟然跑去飛人 Michael Jordan 家拍攝,讓粉絲看了直呼超狂。

Travis Scott 最新單曲〈Franchise〉找來 Young Thug 及 M.I.A 跨刀合作,單曲封面則由美國當代知名藝術家 George Condo 創作。 而他早前替名導諾蘭的電影《天能》獻唱主題曲〈The Plan〉,這回推出新歌就與 IMAX 合作,在《天能》放映後,於部分影廳全球首映新歌 MV,讓歌迷能透過大螢幕感受這支 MV 的震撼力。

更引人注目的是,〈Franchise〉的 MV 有部分場景是在 Michael Jordan 的豪宅拍攝, MV 中也出現許多與 Air Jordan 有關的鏡頭。 Travis Scott 現在不只有球鞋聯名,還直搗飛人的豪宅拍 MV,到底還有什麼事是 Travis Scott 做不到的。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