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的進擊!《進擊的巨人》最終季釋出視覺圖與電視PV,並正式公布上線時間!

由諫山創老師所創作的《進擊的巨人》於 2013 年動畫化後便一砲而紅,當年人氣可說是碾壓了整個業界的作品,雖然後續第二、第三季的熱潮略為趨緩,但它依然是許多動畫迷引頸期盼的偉大作品。而先前號稱將與漫畫同時迎向終點的《進擊的巨人:最終季》也自昨日釋出最終季的電視 PV ,超燃預告讓不少動漫迷紛紛高呼:「最後的進擊終於要來啦」!

 



第三季的最後劇情出現了極大轉折,原來帕拉迪島並非這世界上僅存的人類,而是身背巨人血統的艾爾迪亞人,《進擊的巨人:最終季》不但將揭曉艾連等人對這世界的最終回應,究竟是進攻世界抑或是接受殘酷現實?動畫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不少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此波釋出的視覺海報中竟然沒有主角艾蓮的身影,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將在日本時間 12 月 7 日正式上線,海外地區目前則尚未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