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到做到!肯爺 Kanye West 穿回的第一雙 Air Jordan 竟是「它」! 網:該不會又要飆漲了吧?

打造 YEEZY 王國的饒舌歌手 Kanye West 先前在 Twitter 開始放話,假如 adidas 及 GAP 不給他加入董事一職,就不再推出任何鞋款及服飾,更揚言將穿回 Nike 旗下的 Air Jordan 鞋款;事隔一日之後, Kanye West 真的在個人 Twitter 上曬出他脫下 YEEZY Foam Runner 穿上 Air Jordan 1 OG 的照片,展現出他的「狂人風格」,不過不曉得 Kanye West 知道這樣的舉動會造成爭議,進而惹怒高層,這篇貼文 10 幾分鐘便刪除了,但當然網友已經截好圖。

而這次 Kanye West 上腳的不是所謂的天價 OG 配色,反而是近期出的 Jordan 1 Retro High 「Court Purple White」,紫白的配色,目前炒賣行情也不算高,平均在 $200 美金左右,不曉得這雙做為 Kanye West 睽違 7 年公開穿上 Air Jordan 鞋款,是否會再度飆升一波呢?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