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潮遊|世界旅遊日「偽出國」!這幾個 2020 IG 打卡新熱點去過沒:美版嘉年華遊樂園、台版粉紅芒草 / 天空之鏡

聽說明天 9/27 是「世界旅遊日(World Tourism Day)」,不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呼朋引伴出門走走,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及時行樂」呀!各位!受困於新冠肺炎疫情,國外旅遊紛紛喊卡,但身為吃喝玩樂樣樣在行的潮流人當然不能就此被困住,翻翻 IG 你會發現,台灣也有不少「看起來像置身國外」的隱藏景點,這次就跟著 COOL 編一起看看近期竄紅的打卡勝地,計畫一下「偽出國」囉!GO、GO~

 

#原汁原味歐美嘉年華遊樂園 – JETS 嘉年華

如果你是美劇愛好者,一定對曾出現其中的美國小鎮遊樂園名場景印象深刻,現在不用出國,全新開幕的「JETS 嘉年華」已經準備好帶給大家歐美嘉年華會一般的旅遊體驗。「JETS 嘉年華」就位在最近很熱鬧的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一踏入園區就會被 25 公尺 8 層樓高的「Skydiver 尖叫飛天輪」吸引,別以為他只是普通的摩天輪,整座飛天輪不但會快速公轉、同時座艙也會自體旋轉,刺激度 100%。

image via KLOOK

image via @chouyu0116 (KLOOK 提供)

另外在「JETS 嘉年華桃園站」還有彷彿俯身於魔毯的「翱翔天際」、如同置身於波滔駭浪的「驚濤駭浪」、在空中刺激飆風的「瘋狂颶風」、高飛擺盪的「搖擺波浪」等 30 項歐美遊樂設施,有瘋狂刺激、有可愛吸睛,多樣化的娛樂享受夠你玩一整天。

image via KLOOK

image via KLOOK

  • 園區地址: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 (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與青埔路二段交叉口)
  • 活動日期:9.26(六)~ 2020.11.30(一)
  •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 15:00-21:00/週六、日、例假日 11:00-21:00
  • 休園日:每週二休園
  • 桃園場次票券整合由 KLOOK 獨家銷售,線上購票請上網: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48478

 


#台版「粉紅芒草」新秘境- 和平快樂田園

想起去年秋天,COOL 編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特別為了浪漫的「粉紅芒草」飛到韓國,說要親身感受被一大片粉紅色包圍的感覺,但今年終於不用大費周章,走一趟南投集集的「和平快樂田園」,就有浪漫的美景可以拍照打卡囉!

「粉紅芒草」其實正確的名字是「粉黛亂子草」,因為外型長得像芒草,每到秋天( 9 月下旬到 11 月)開花期就會由原本的綠色轉變成粉紅雲霧一樣,一大片聚在一起相當夢幻!而台版的「粉紅芒草」就位在集集距離火車站約有 3 分鐘車程處的「和平快樂田園」,預定將從 10 月 1 日開始試營運如果想前往記得先加入官方 LINE 帳號(@854rbsfc)先向老闆預約喔!

  • 園區地址:南投縣集集鎮139縣道與成功路口
  • 營業時間:09:00~21:00
  • 費用:10 月起酌收清潔費 150 元(50元抵園區消費)
  • 官方LINE帳號:@854rbsfc

 


#海天一線「天空之鏡」 – 台東都歷海灘

早就聽說位在南美洲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有座美麗且世界著名的天空之鏡,只是南美洲實在距離我們太遙遠,還是先到台東的都歷海灘感受一下海天一線的鏡射美景比較實際。

位在台東的都歷海灘由於寬廣平整,漲潮時黑色沙灘上的海水倒映著藍天白雲和人像美景,就像鏡子一樣晶瑩透亮,看著這無死角的絕世美照,還不趕快準備行囊來世外桃源走走吧。

世界很大,但台灣更美,找個時間出門走走、充充電吧!抑或者大家手上有什麼口袋名單?也歡迎與 COOL編分享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