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桐生一馬躍上大銀幕!外媒爆 SEGA 未來將與好萊塢合作,力推《人中之龍》電影版!

近年來動漫與電玩題材大舉入侵主流市場,如今年大受好評的影劇《獵魔士》便是由小說改編的電玩遊戲《巫師》做為基底,也讓許多電玩迷越來越期待喜愛的角色真人化的那一天。而海外媒體日前也透露日本遊戲大廠 SEGA 有意將旗下人氣系列《人中之龍》真人化,成為《音速小子》後另一部 SEGA 改編的老萊塢電影。

 



 

據消息指出,《人中之龍》電影版將由 SEGA、1212 Entertainment 以及 Wild Sheep Content 三方協力製作,過去日本導演三池崇史雖然也曾推出過《人中之龍》的電影作品,但當時市場的迴響並不踴躍,如今的時空背景似乎又讓 SEGA 燃起了電玩改編的野心,也讓許多電玩迷更加期待這次的高規格製做。《人中之龍》中除了對於黑道的勢力糾紛外,熱血的格鬥及男人情更是粉絲最期待的環節,而小編最期待的便是遊戲中桐生一馬宛如美食家吃遍全日本美食的遊戲設計,但目前這項企劃還處於發展環節,想要在大銀幕上見到桐生前輩英姿的粉絲可能還要再耐心等待一陣子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