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座金鐘獎已頒發!小鬼黃鴻升圓夢獲頒「金鐘主持人獎」 黃爸親授獎!

第 55 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晚(9/26)正式展開,而在典禮前夕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突然驟逝,則是讓電視人紛紛感到不捨與遺憾。金鐘主辦單位透露,在今晚的頒獎典禮上將安排一段追思鬼哥的橋段,另一方面過去「憲哥」吳宗憲曾悲痛自責,沒能帶著小鬼以《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主持人獎,如今鬼哥卻搶先所有電視人拿到了一座屬於自己的「金鐘獎」一圓夢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第一次披黃衫對戰 有點不習慣 #綜藝玩很大 #以後是黃隊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昨日鬼哥羽化成仙,於陽明山「臻善園」長眠,昨晚 AES 品牌總監 Sam 則在 IG 限時動態曬出一座「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鴻升」的獎座,並寫到「爸爸今天就先頒獎給葛格(小鬼)了」,原來這是貼心的賓葬業者準備的紙紮獎座,一圓鬼哥的金鐘夢。

 

鬼哥今年雖然不會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但相信到另一個世界的他,一定還會持續關注他喜歡的一切,並用「另一形式」參與,長留大家心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