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變「迷你」了!iPhone 12 產品貼紙諜照流出,尺寸、名稱全曝光!果粉:沒秘密啦!

有越來越多的外媒與消息人士紛紛指出,備受蘋果迷引頸期盼的 iPhone 12 系列終於要在 10 月 13 日第二場蘋果秋季發表會中亮相,一如早先已知的 iPhone 12 綜合情報,預計此次將有三種尺寸、四款機型,並且所有機型均配備 OLED 顯示器、支援 5G,以及全面回歸經典方正的外型設計。究竟這四款 iPhone 12 的名稱是什麼呢?

 

日前推特爆料者 有没有搞措(@L0vetodream) 首次表示,iPhone 12 系列將分別被命名為 iPhone 12 mini(5.4 吋)、iPhone 12(6.1 吋)、iPhone 12 Pro(6.1 吋) 和 iPhone 12 Pro Max(6.7 吋),而今回爆料達人@DuanRui 則提供了一項有利的證據:iPhone 12 系列的矽膠套產品貼紙,照片上清清楚楚的印著如上述的名稱,有此看來,iPhone  12 mini 將是第一款使用 「mini」命名的 iPhone,之前 mini 系列的成員包括 iPad、Mac 以及 iPod。

image via @duanrui1205

image via @appledsign

先前聽說,5.4 吋的 iPhone 12 mini 或將比 2020 上半年推出的 4.7 吋 iPhone SE(2020)整體來得更小,更好一手掌控,所以我還挺期待 iPhone mini 的現身,不知道各位怎麼想?最期待哪款 iPhone 12 或是規格、功能呢?歡迎多多留言與我們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