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訊 / 2020 年最重磅!余文樂「意外曝光」周星馳 x《天能》預告片,古靈精怪槍逆轉時空!

「周星馳」做為全球華人最具知名度的喜劇經典人物,從過去的各部影劇中帶來的口頭禪,早已是星粉們日常生活的「對白」,就猶如是那杯 Dry Martini,都深深地影響了後續的 90 世代。而仍正利用假日細細回味之時,想不到網路傳來信息,知名導演 Christopher Edward Nolan 打算重製 2020 年科幻大片《TENET 天能》,結合周星馳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

如此重磅的消息,據了解來源是由「六叔」余文樂率先親自曝光,從中可以看見,整部設計構思採用對多維空間上的解讀跟對時間的重新編排,比如是周星馳手持了一把未來武器名為「古靈精怪槍」, 向前射完向後射。雖然在對話中有指出重要關鍵重點:「順著時間運作,另一顆則是逆時運作」,但如此燒腦的隱喻句子,不斷挑戰大眾一直以來對物理學的既定理解。



而這部《天能 x 國產凌凌漆》 預告片,演出的陣容十分龐大,如聞西、司令、李香琴都強勢回歸,發佈不到三日就被喻為「2020 全球最重磅大片」,不久前亦也在 Youtube 串流平台釋出!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有更進一步消息,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最後往下滑還有一段話給大家:

騙你的,周末愉快,各位看完之後在家裡看毛片取子彈頭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