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鐘55「緬懷已故明星 VCR」太催淚!小鬼黃鴻升開朗出聲:「最後一步囉!拜拜」逼哭所有人

第 55 屆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於 2020 年台灣影視圈發生許多憾事,高以翔、劉真、吳朋奉、羅霈穎、小鬼黃鴻升相繼離世讓大家遺憾與不捨,因此金鐘主辦單位特別由于美人擔任引言人,透過播放已故影人的 VCR 來懷念這些在演藝圈努力的已故明星們。

image via 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以下皆同)

于美人特別引用胡適先生的詩做開場:「忍了好幾天的眼淚,總沒有哭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我要哭他一個痛快!滿心頭的不如意,都趕著淚珠兒跑了,我又可以舒服幾天,又可以陪人們笑了!」她更感性地說道:「美好會留下記憶,痛苦也會留下記憶,在這兩種記憶交錯中,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珍惜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深呼吸的每一天。在我們的記憶國度裡,誰都沒有離開過…….」

看著大螢幕上高以翔、劉真、吳朋奉、羅霈穎、小鬼黃鴻升等 11 位已故明星們的照片,最後畫面停在「永遠的小隊長」小鬼的「最後一步囉!拜拜」爽朗的聲音中結束,讓現場所有人都哭紅了眼框。

2020 真的是太難過了,特別是鬼哥最後那句「拜拜」真的淚水止不住呀~把握現在,更要記得正面積極的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