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朕本場 The 不讓!LeBron James 全場狂砍 38 分大三元關門金塊,湖人睽違 10 年再闖冠軍戰!

NBA 季後賽西區決賽今日來到重要的一刻,有鑒於過去關門戰,LeBron James 在 16 場中拿下 15 勝,金塊則是兩度超級逆轉,在湖人隊以 3-1 優勢領先金塊的情況下,這場湖人究竟能不能順利晉級冠軍戰成為球迷們最關注的話題。

第一節雙方互有領先,金塊隊重點球星 Jamal Murray 因傷而表現不佳,湖人隊則是在雙星帶領下於第二節打出一波攻勢,詹皇光上半場就在禁區奪得 12 分,創下個人生涯紀錄,中場比數 61:51,湖人握有雙位數領先優勢。下半場開始,湖人隊突遇一波亂流,系列戰表現不錯的 Jerami Grant 再度發威,協同隊友一起打出 17-4 的高潮,扳平比數,幸好在 Anthony Davis 倒數前投進一顆三分,才讓湖人保有領先進入決勝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FIRST TEAM ALL-DEFENSE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比賽來到精彩第四節,LeBron James 在最後接管比賽,連續中距離不論是翻身跳投或是三分球,全都難不倒他,光是個人就在末節砍下 16 分,全場爆砍 38 分的帶領下,給予金塊氣勢上的強烈打擊,最後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湖人就以 117:107 終結金塊反撲魔咒,繼 2009-2010 賽季後再度闖進冠軍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ur straight buckets to seal the Conference Finals. @kingjames is like nothing else.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役 LeBron James 獨拿 38 分 16 籃板 10 助攻,恐怖的表現絕對屬於歷史級別,而 Anthony Davis 則是擁有 27 分 5 籃板 3 助攻,雖然帶有腳傷,但 AD 在關鍵時刻的得分還是功不可沒,此外 Danny Green、Alex Caruso 則分別拿下 11 分,多點開花也是湖人勝利的主因;金塊方面得分十分平均,全隊有 6 人得分上雙,Jerami Grant 與 Nikola Jokic 分別砍下 20 分,Jamal Murray 則手感欠佳拿下 19 分,沒有球星跳出帶來氣勢上的反擊,讓金塊隊無法再創歷史奇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Western Conference Champion @lakers advance to the 2020 #NBAFinals presented by YouTube TV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