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于恩「溫妮」攜手怕胖團主唱 閃亮 共譜創作!透過單曲〈朗朗傷口〉揭露六年前的沉重回憶!

黃于恩 溫妮 繼推出初次參與填詞的單曲〈問你喲〉之後, 第二首單曲更是直接挑戰全創作,親自完成〈朗朗傷口〉的寫詞及譜曲。歌曲發行上線後深獲粉絲強烈支持好評,紛紛敲碗留言許願:「非常想看 MV!」溫妮 也不負眾望於 9/25 號正式發表〈朗朗傷口〉MV,與大家分享她的真實心聲!

溫妮 不諱言〈朗朗傷口〉 這首歌曲,就是在講述六年前參與半程馬拉松活動的假跑事件輿論。溫妮 表示:「很在意自己的名字和「假跑」被連在一起,無論有多少次的說明,還是都會被攻擊,所以與其讓自己不斷重複一直陷入在沮喪的傷痛中,倒不如選擇面對它!接受它!並轉換它!」多年過去,溫妮 堅持地朝歌手的夢想道路上前進,同時也成長了很多,她非常感謝一路上大家給予的鼓勵,也更堅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為了能更讓〈 朗朗傷口 〉的音樂完整性更為豐富,溫妮 力邀 怕胖團 參與製作。 從開始到完成作品的過程中,開會溝通來回了無數次,怕胖團 主唱 閃亮 非常有有耐心的聆聽 溫妮 的想法,也給予她許多專業建議,猶如新團員加入般的規模在進行製作。溫妮 與 怕胖團 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第一次碰面時,彼此邊聊邊討論,很快直接就將前奏的編曲討論完成。溫妮 說到「其實我很喜歡 怕胖團 的歌曲〈魚〉,除了製作以外,也跟我一起拍攝 MV,真的非常感謝 怕胖團 挺力相助。」回想 MV 拍攝的當天,一早天剛亮大家就抵達現場,那時剛好是特別高溫炎熱的天氣,溫妮 和 怕胖團 皆在豔陽下站立了長達八個小時,頭皮曬傷也依然敬業順利完成拍攝。MV 造型上 溫妮 也首度嘗試純粹黑白色系的龐克搖滾風格,保有甜美與個性的展現,也默契呼應 怕胖團 全員助陣的樂團感氣勢。

MV 開頭 溫妮 呼喊著一句簡單的問候「你好嗎?」,回憶起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試圖想遺忘那段沉痛記憶的過去。導演也特別安排了 溫妮 在跑道上起跑出發的畫面,象徵朝夢想奔馳著將近六年的時間,溫妮逐漸學會放下,讓過去的傷口,成為自己的養分。〈朗朗傷口〉清晰直接的歌詞講述了溫妮面對過往新聞事件傷痕的心聲。

溫妮 在 MV 最後寫下的一段話:「謝謝每天勇於面對的自己。期許這首歌能成為每個人重要的出口,當你脆弱難受的時候,聽見這首歌都能感到溫暖,勇於〈朗朗傷口〉,一起朗朗上口。」隨著 MV 上線,觀看率不斷上升累積,除了有最貼心的 ”溫泉蛋” 粉絲們暖心喊話,最特別的是,當年關注假跑事件的網友,也留言告訴溫妮說「妳往更好的方向邁進了」。溫妮 看到訊息後感動泛淚,也跟大家分享心情。她說:「雖然假跑這兩個字不會完全消失,但我知道自己的心裡有更加茁壯了。」這就是她創作出〈朗朗傷口〉的目標,希望藉由自己的事件給大家正向的鼓勵,勇敢面對傷口並放下它,專注讓自己有所成長,變成更好的人!

 

source / 哈囉你好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