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十月就跟著他們一起躁動!彙整「三場」嘻哈樂迷不容錯過的饒舌演唱會!

儘管 2020 年受到了 COVID-19 的嚴重影響,致使台灣上半年的許多音樂節、演唱會甚至是音樂派對都接連因為政府規範而取消,好在透過著台灣政府的嚴密把關、有效地控制住 COVID-19 在台灣的擴張,這也變使得類似的音樂活動逐漸解禁,派對子民們也能領先全球地再次感受到來自各式各樣音樂人傑出的表演魅力。

而在即將到來的 10 月份,不少優異的饒舌單位也重磅祭出了精采的活動、預備與嘻哈樂迷們派對狂歡。此番,COOL 便特意彙整了三場在 10 月份就要火熱登場的饒舌演出帶給讀者,其中不僅有著以 West Coast 風格聞名的團隊、即將帶領觀眾體驗最西岸的派對氛圍外;甚至更有著新銳藝術單位 PRODUCED IN LAB  的「最壞黑馬」火燙現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鎖定下方三場活動吧!

 


 

西屯純愛組《WEST MY TIME》演唱會

甫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的 西屯純愛組,是台灣倍具西岸風格的饒舌組合。兩人的音樂作品不僅多呈現 West side 氣息,甚至他們更融入了台語元素加入作品中,這般「混搭」也更加令 西屯純愛組 的音樂格外受到台饒樂迷的喜愛。然而這張《WEST MY TIME》在一釋出後、便於「博客來即時榜」上締造冠軍佳績,鑒此 西屯純愛組 為了回饋全台樂迷的愛戴,也同步曝光了全台巡演《WEST MY TIME》的活動資訊,邀請各地的朋友、一同感受到西岸愛。

西屯純愛組《West My Time》巡迴分別於 10/10 在台中洞穴、10/17 在高雄 Cocco & Co.、10/31 在台北 The Wall 舉辦,以西岸派對為主題,除了演出專輯曲目,更號召超過 15 組知名嘻哈音樂人助陣,場場皆有不同嘉賓與現場限定的彩蛋合作,就是要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喜!三場巡迴皆由 Brain Zapp 御用 DJ LazyFinga 擔任 Host DJ,目前搶先公布第一波台中場嘉賓為 187 INC、JAYRoll 與 Multiverse;高雄場嘉賓為 ANBA、Dudu King & 萬能麥斯、FRαNKIE阿法 & BRAD;台北場嘉賓為 8Ball、L.C小光、高浩哲 與鮮少演出的 LBC喇叭嘴愛裝熟。《West My Time》北中高三場巡迴演出還有更多神秘嘉賓即將公佈,iNDIEVOX 售票系統現正熱賣中 (click),第一手消息請關注 西屯純愛組 與 Brain Zapp 粉絲專頁。

 


 

李紅REDLEE《 一輩子一場夢》演唱會

 

自從 李紅REDLEE 今年初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過山車VorTeX」之後,便在台灣的嘻哈圈設立了「社會情哥」的 Flag,每場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歌迷也每天在社群媒體上敲碗吶喊希望等到 李紅REDLEE 的個人專場演唱會,如今 李紅REDLEE 兌現承諾,將在 10/23 號於台北 Nuzone 舉辦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在這個世界遊、放我自由飛。一輩子一場夢、飛到目珠花。」演唱會以新單曲「一輩子一場夢」為主題,由 李紅REDLEE 攜手製作人 KUMA 共同規劃,從演唱會主視覺、演出內容到專場周邊都親自監製,以全新舞台編制,力邀兄弟們合作助陣,結合視覺與 full band 表演型態,量身打造屬於 李紅REDLEE 新穎的表演新次元。而 李紅REDLEE 也透露,希望能將這兩年來的時光點滴,在 10/23 日完整的呈現給喜歡他的朋友們,為的就是要跟所有朋友一起、在當晚做一場一輩子難忘的夢。

李紅REDLEE《 一輩子一場夢》演唱會資訊

活動時間:2020/10/23

活動地點:台北NUZONE

票種資訊:預售票(TWD 600)

四人套票(TWD 2,000)

購票網址:Click(全家便利商店也可購買)

 


 

LOUI DA 6「HARPYJA MIXTAPE RELEASE PARTY」

甫推出個人首張混音帶《HARPYJA》、來自台北新銳藝術單位 PRODUCED IN LAB 的 LOUI DA 6,即將在 10月2日 首度於 Revolver 舉辦個人專場,集結台中饒團 Multiverse 主腦 Macdella 與 三小湯、Lazy Finga 一同玩樂作惡。

近兩年動作不斷的神秘單位 PRODUCED IN LAB,以獨立之姿發行 PONY5IBE、李紅 REDLEE 並建立起鮮明品牌風格後,這次推出的新血 LOUI DA 6 也絕非省油的燈,被稱為黑鑽石不無道理,無論是用字遣詞、戲謔的低吟或呢喃、音樂中所傳遞的詭譎氛圍,使聽眾一聽便留下深刻印象。來自台中 Multiverse 的 Macdella,個人單曲〈Multi Pharmacy〉辨識度超高的嗓音配上洗腦副歌「聽音樂、聽什麼音樂、聽緊繃的SHIT」,身為潮流服飾品牌 NEXHYPE 的 Podcast「麥什麼音樂」主持人的他,在節目中與嘻哈來賓一來一往對談使他近期曝光率超高,迅速累積知名度;本場也邀請到沈寂已久的 三小湯,身為暗黑系代表的他究竟會端出什麼菜?LOUI DA 6 透露,在10/2專場當天除了帶來精彩演出之外,也會釋出一首全新單曲,請嘻哈老饕們拭目以待!

「HARPYJA MIXTAPE RELEASE PARTY」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HARPYJA MIXTAPE RELEASE PARTY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2日(五)

活動時間:19:30 進場;20:00 開始

活動地點:Revolver(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

LINE UP:LOUI DA 6、Macdella (from Multiverse)、三小湯、Lazy Finga

購票連結:Cli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