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手台灣百大網美打造「世界級質感寫真」!媚娘兒 娛樂公司更祭出網紅盛典,力邀蕾菈、子涵 等百位網紅精彩出席!

結合時尚流行話題為銷售宗旨的「媚娘兒」娛樂公司 2020 盛大開業作,重金砸下八百萬籌備八個月,集結台灣百大 Instagram 高人氣女網紅,打造「媚娘兒 2020 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百大美女爭奇鬥豔,依照個人特色特別企劃寫真集,打造 100 種不同風格的造型拍攝,而該寫真集賣點也強調絕對空前!呼籲粉絲一定要把握機會即時收藏。寫真集出品單位 媚娘兒 分享這次的浩大工程,嚴選收錄了 IG 人氣美女有百萬粉絲的 蕾菈,其他高人氣網紅包括 翁子涵、香菱、美麗妄娜、李小星、沈琪琪、邱默默、Jeannine珍琳、Abbie黃艾比、啾啾 等等美女,還有最近話題性十足的 蘿拉、鄭若青 等,保證都是一時之選。

寫真集尺度讓粉絲大享福利,以 邱默默 為例上半身全裸不露點完美身材表露無遺。邱默默 笑說:「和其他九十九位美女比美一定要拿出誠意,才能脫穎而出,在拍攝前好好的保養全身,讓狀態維持最好狀態呈現給粉絲。這次的話題寫真女星也讓這次的作品充滿關注度,有因為青筋奶爆紅的 啾啾,還有因為砸下 60 萬整形成功讓演藝事業爆發的 琪琪,兩位都為了這次的作品穿上比基尼讓粉絲大飽眼福。寫真女星 琪琪 表示很開心加入整個寫真集的企劃案,除自己的寫真作品之外,自己很欣賞這次 蕾菈 照片,覺得她的作品很有態度是男女通吃的好作品。蕾菈 則透露很期待這次寫真集的推出,除了努力經營 YouTube 創作新內容外,今年還多了一個 DJ 的新身份,第一場演出就在國際性的 S2O 舞台,表現相當亮眼。她說當 DJ 是她的夢想之一,能夠完成這個目標她相當開心,也期待接下來更多舞台機會可與大家見面。除此之外,她也當起小闆娘投資飲料店經營副業與推出新品牌明星商品,請粉絲們敬請期待!而有暗黑版李毓芬的之稱人氣女星 香菱 分享到「在自己的 IG 版上有做過測試日系女友感的照片最受歡迎,所以這次特別走粉紅夢幻路線希望可以圈粉成功。」

寫真集出品單位 媚娘兒 分享這次寫真集的推出絕對是藝術之作,想把台灣美女拍成世界級的質感,如果是想要用情色眼光來看待這本寫真集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這次的企劃強調藝術為主軸,每張作品都是傑作,看到成品之後大家都很滿意,希望創造大家對寫真集的新高度。單位更宣布將在 10/17 日邀請百位網美共同出席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見面會,請粉絲一定要到場見證這歷史的一刻。媚娘兒 2020 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已於各大平台上架,而關於「百大 Instagram 高人氣網紅寫真見面」的詳細資訊,也敬請關注 媚娘兒 官方 Instagram。

 

source / 媚娘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