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戰拳擊擂台!「嘴砲王」Conor McGregor 宣布將與菲律賓拳王 Manny Pacquiao 展開世紀之戰!

有著惡名昭彰(The Notorious)以及「嘴砲王」綽號的八角鐵籠鬥士 Conor McGregor 是不少格鬥迷的偶像,打過無數精彩比賽的他雖然於今年 6 月第三度宣布退休,雖然已退出 UFC 自由搏擊的高強度賽場,但 Conor 似乎還沒習慣退休享清福的優閒生活,前天更在推特上宣稱自己將與傳奇拳王 Manny Pacquiao 再次決戰拳擊擂台,再現他嘴比手快的商業頭腦。

 



 

今年剛滿 32 歲的 Conor 雖然已是第三度退出 UFC 聯盟賽事,但會讓他退休的原因絕對並非身體因素,畢竟去年的回歸他僅花 40 多秒便解決了目前 UFC 賽制中的勝場王 Donald Cerrone,退休的更多理由應是家庭因素以及為了專心經營他的威士忌副業。雖然在副業上賺的盆滿砵滿,但 Conor 的商業頭腦卻不曾忘記格鬥這項老本行,2017 年與「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的「金錢之戰」拳賽據估計讓兩人賺進了約 5 億美元的誇張收入,這也讓 Conor 再者幾年頻頻找人約戰拳擊場。而他前幾日便在推特上宣稱將與 Manny Pacquiao 以拳擊一較高下,曾多次獲得不同量級的拳王腰帶的 Manny Pacquiao 與 Floyd Mayweather 同樣都是目前世上最知名的拳擊手,兩人在 2015 年也曾經打過一場世紀之戰,如今 Conor 找上這位拳王想必也是食髓知味想要如法炮製2017年的金錢之戰,目前 Manny 的團隊也已經宣布雙方正在談判中,究竟這場世紀拳賽有沒有可能成真呢?我看一切就得看嘴砲的談判技巧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