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把天價藝術品穿在腳上! VANS 攜手紐約「 MoMA 現代藝術博物館」推出全新聯乘系列!

原創極限運動品牌 Vans,宣布即將與世界上最著名現代與當代藝術博物館之一的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合作。 今次Vans與MoMA合作將會推出一系列聯乘產品,目的是透過共同的熱情在全世界激發個人表達。藝術家如Salvador Dalí、Vasily Kandinsky、Claude Monet、Edvard Munch、Jackson Pollock、Lybov Popova與Faith Ringgold在內的多位藝術家作品,反映了MoMA藝術博物館多元化的收藏。

本次MoMA系列商品將會分成兩次發售, 首發鞋款與服飾系列將於9月30日全球同步發售,第二波系列將於11月發佈。 Vans x MoMA 系列的創作靈感都是來自博物館收藏的特色藝術品,並由Vans與MoMA共同甄選作為圖案設計,每款產品的設計都經過精心考慮和對藝術的深刻理解,並以 Vans Classic風格重新演繹。

 



 

Salvador Dalí所創作的超現實主義作品靈感將成為現實中的客觀形象與潛意識中的意象和夢境的主觀世界融為一體。 今次Vans與MoMA抽取他最著名藝術作品之一 《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1931) 中的圖案並注入Old Skool Twist,鞋身扭曲的構造與中底的扭曲線條象徵著超現實主義的感知。

抽象藝術先驅Vasily Kandinsky認為色彩與形態都可以激發自身的力量和情感,並與圖像和物體無關。Slip-On使用了他在德國包浩斯藝術與設計學院任教時創作的《Orange》(1923),表揚它對抽象和形態的研究,畫作覆蓋了整個帆布鞋面,並同步帶來服飾產品。

 



靈感來自擴建和重新構想的MoMA博物館,並以明亮大膽的色彩重新演譯Vans標誌性的棋盤格圖案。此系列還在最新的ComfyCush輕量系列Old Skool與Era中注入Vans與MoMA的標誌。 Vans X MoMA聯名系列全球同步發售,9月30日於全台Vans直營店登場,熱愛藝術的你切勿錯過。

【商品資訊】Vasily Kandinsky Slip-On定價2380元、Salvador Dalí Old Skool定價3280元、ComfyCush Era定價2780元、ComfyCush Old Skool 定價2980元

 

info/V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