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鼻子動刀!孫安佐術後虛弱模樣曝光 女友阿乃貼心陪伴掌鏡全記錄

孫安佐是藝人狄鶯和孫鵬的愛子。(圖取自 IG)

狄鶯及孫鵬的愛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嫌製槍未遂官司上身,遭驅逐出境而聲名大噪,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回台後的他,不僅成為 YouTuber ,還賣起手搖飲,生活過的相當充實。昨(27日)他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PO 出一支「鼻中隔彎曲手術」的全記錄,再度引發關注。

孫安佐透露自己長期為過敏所苦,不但鼻塞造成呼吸不順,更因缺氧導致黑眼圈超深,這回下定決心動「鼻中隔彎曲手術」解決長達 20 年的困擾。

 



 

手術結束,孫安佐一臉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鼻樑放著冰敷袋,人中墊了紗布止血,不發一語感覺相當難受,甚至吐出血痰,鼻腔內也塞了棉條止血,到了術後第二天,孫安佐終於開口了,他透露現在臉腫到不行,尤其是鼻子的部分,直呼自己「不成人樣」。術後兩週,孫安佐表示這個手術對他來說非常有用。

孫安佐和阿乃穩定交往中。(圖取自 IG)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影片全程都由女友阿乃(改名恩維)掌鏡,可以聽到阿乃一邊拍攝一邊替暫時無法言語的孫安佐解説,貼心陪在孫安佐身旁。小倆口先前因「米砂墮胎事件」導致感情出現裂縫而分手,阿乃這次愛相隨全程陪伴孫安佐,也讓人好奇兩人是否和好如初。

孫安佐女友阿乃透露孫鵬夫婦對她很好。(圖取自 IG)

事後,阿乃也在 IG 動上大方曬出恩愛照,證實自己和孫安佐還是一對,更貼出與狄鶯的親密合影,強調孫鵬夫婦都對她非常好,證明自己與男友一家相處融洽。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