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照遭疑盜圖老公舊愛 昆凌挨轟「向侯佩岑道歉」周董霸氣護妻

昆凌與「周董」周杰倫結婚 5 年多,育有一對兒女,生活幸福甜蜜,令人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的昆凌,這回卻出包了,日前,她在 IG 上 PO 照遭網友質疑,疑似偷用周董舊愛「侯佩岑」的照片,意外引發論戰。

昆凌日前在 IG 限動 PO 出一張絕美風景照,遠眺 101 大樓,旁邊還有一道彩虹,沒想到這張彩虹照卻讓昆凌惹禍上身,有網友發現早在 7 月侯佩岑就發過這張圖,照片中,無論物景或視角都一模一樣,引來網友質疑是否盜用侯佩岑的照片。

昆凌火速刪除重發解釋照片是「建商傳給我們的」,「覺得很漂亮就 PO 了,沒想太多」,最後還開玩笑說「好險不是周杰倫 PO ,不然新聞就更大了。」,試圖止血緩和氣氛。

而周董也跳出來護愛,附和昆凌的「建商說」,直言「誰會笨到去 po 一樣的照片」,最後還呼應愛妻的玩笑「說真的,我有想 PO 」,力挺昆凌,但網友似乎不太領情,認為夫妻倆的解釋太牽強,直呼「打擾到別人還嘻嘻哈哈」、「盜圖還這麼理直氣壯」、「難道不用道歉嗎」,甚至有人怒轟周杰倫「算什麼男人」;另一方面,則有粉絲護主覺得,一張照片鬧成這樣太小題大作。不過,說到底最無辜的還是侯佩岑,無故被捲入風波,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source / IG @hannah_quinlivan@houpat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