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開嗆聲《新說唱 2020》?馬思唯在《說唱新世代》模仿 Jay Park:想要成為 Rap Star 嗎?

《新說唱 2020》與《說唱新世代》儼然是目前最火的節目,從中不僅能發掘各個流派的饒舌曲風以及各種「爆款穿搭」,背後的「真相」和相互較勁的 Beef 亦是促成節目火燙的現象。早陣子我們便有為各位帶來《新說唱 2020》節目組安排「大眾評審一定要女生」的相關信息。

想不到早先在《說唱新世代》釋出全新預告時,眾多導師群陣的 Higher Brothers「馬思唯」,在節目組先闡述主要台詞時,下意識疑似要直接說出:「中國新說唱」。幸好當下反應改回《說唱新世代》,MC HotDog(熱狗)在旁也捏一把冷汗救火說「中國新世代」化解尷尬,不過正當氣氛仍還在躁動時,熱狗也趕快轉移焦點談論到他學 Jay Park 的影片,馬思唯亦立即模仿起來:「想要成為 Rap Star 嗎?」

此番意外出錯,亦讓網友們對《新說唱 2020》與《說唱新世代》做出比較評論,「應該是公然嗆聲吧」、「屌打新說唱」、「這個節目綜藝效果確實滿好的,但是選手水平真的有點弱」、「整體而言…説唱新世代,第五集以後越來越強,反觀新説唱跟聽我的,第五集後越來越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