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火箭頭銜誰領?來看看 Audi S8 和 Bentley Flying Spur 直線比拚!

Audi S8 Bentley Flying Spur
Audi S8 Bentley Flying Spur

既是豪華品牌、又是最高階的大型房車品種,除了代表各自的造車實力,拚設計、拚用料、拚科技之外,性能方面當然也要滿足大老闆們在商場上不服輸的個性!而由英國知名汽車 YouTube 頻道「Carwow」的定番企劃裡,這次就挑選出 Audi S8 和 Bentley Flying Spur 來進行四分之一哩的加速比拚,到底孰強孰弱誰能勝出?

Audi S8 Bentley Flying Spur

同樣來自福斯集團底下的兩大高階品牌,Audi S8 和 Bentley Flying Spur,豪華程度絕對不用懷疑,但是在動力方面一個採用 4.0L V8 雙渦輪、擁有 571PS / 81.6kgm 動力輸出,另一個為 6.0L W12 雙渦輪、最大馬力和扭力峰值則是 635PS / 91.8kgm,兩款車均採用 8 速手自排和全輪驅動系統。

Audi S8

Audi S8

 



 

不過呢,好玩的來了,畢竟多了四缸,論動力和引擎輸出,以及加速曲線的調教上,Bentley Flying Spur 好像都佔了上風,但是在重量方面,總重 2,437kg 也卻比 Audi S8 的 2,230kg 多了有 207kg 之譜,因而在官方數據上兩台車的零百加速都剛好是 3.8 秒,到底誰能第一個衝線好像都很難說!

Bentley Flying Spur

Bentley Flying Spur

 



 

所以…這會是纏鬥嗎?其實還真的名符其實!Bentley Flying Spur 是否真的海放 Audi S8?還是爆冷門大翻盤?真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不過我唯一知道的是,無論再怎麼厲害,本魯還是只有流口水的份而已….


Source / Carwow, Audi, Bent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