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自己的 Vans 自己畫! Vans 全新推出 U-COLOR 系列,讓動手 DIY 打造自己的聯名鞋款!

創意是 VANS 品牌的 DNA ,為了實現大家發揮想像力, VANS 最新推出的 U-Color 系列提供設計自我鞋款,激發你的創意與獨特風格,打造個人專屬VANS鞋履。 U-Color系列靈感來自許多Vans愛好者會將鞋款作為畫布發揮塗鴉創意,系列分別帶來Era及Slip-On兩鞋款,Era款鞋身以滿版方格圖案作為畫布,你可以透過任何方法、任何色彩將你腦中的創作具體實踐。而圍繞中底更有 “fill in the blanks” 設計,可寫上訊息以表達自我想法。另一款Slip-On鞋身佈滿美式骷髏及花卉圖案,提供你用豐富色彩綻放花朵。 無論設計是簡約黑白色調或是繽紛色彩,都能在此系列展現出你的豐富的想像力。 U-Color系列於全台VANS門市百貨及ABC-MART指定店鋪發售中,擁有豐富想像力的你切勿錯過!

 

 

Vans U-Color Era 定價 1780 元

 



 

Vans U-Color Slip-On 定價 1780 元

 

 

info/ 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