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中二病無法抗拒!孩之寶推出1:1比例「風暴毀滅者」,完美還原索爾最強兵器!

漫威影業創造的「漫威宇宙」可說是改變電影產業的重要轉折點,去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不但為漫威宇宙第一階段完美畫下句點,更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可謂是口碑票房雙豐收。而原先最受歡迎的三位角色如今也僅剩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一人,而他在《無限之戰》以及《終局之戰》手持的那把「風暴毀滅者」也成了如今最能代表復仇者聯盟的武器,近日美國玩具廠商孩之寶便完美復刻了這隻神兵利器,推出了 1:1 比例「風暴毀滅者」有聲玩具,其中二度及分量絕對會讓你手癢想買!

 



 

此次孩之寶推出的這隻「風暴破壞者(Stormbreaker)」可說是誠意十足,不但將電影中這尊神兵利器所有細節完美還原,1:1 比例真實打造更能讓各位扮演起索爾時更加得心應手,按下斧炳上的按鈕後更能發出雷電的轟鳴聲,搭配上紅藍色的燈光特效中二感直接上升一個層次,絕對沒有任何男性能夠不手癢甩它個兩下。目前這把玩具也已可於孩之寶官方網站上預購,售價為 159.99 美元(約為 4,800 元台幣),並預計將於 2020 年 12 月發售,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預購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