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滑板品牌 『C1RCA』正式登台

滑板鞋傳奇品牌『C1RCA』2011年11月份正式於台灣上市,C1RCA對於滑板運動的堅定信念已經深植在產品的設計概念裡。

 

C1RCA誕生於1999年美國加州。當初由生產滑雪板的公司「 Four Star Distribution」所成立,並與當時頂尖的職業滑板選手Chad Muska合作共同開發以專業滑板鞋為品牌精隨的C1RCA。一推出隨即大受歡迎,2003年則增加HIP HOP服飾產品線。

 

2004年Four Star Distribution將其旗下的滑雪板相關產業出售給Burton Snowboards公司.因此進而成為完完全全的獨立滑板鞋公司,從此打著口號” Committed to Skateboarding”~~忠於滑板!!

 

如今每年與世界頂尖滑板選手合作已為C1RCA最重要的品牌計畫,例如: Adrian Lopez,Rayn Gallant,Jon Allie,Emmuenel Guzman,David Granette,Sierra Feller,Walker Ryan,Scott Decenzo,David Reyes,Dennis Durrant,Colt Cannon,Peter Ramondetta和Tony Tave等,並且發行這些優秀滑板英姿的影片讓消費者不定期免費索取,對於推廣滑板運動有著相當卓越的貢獻。

至今C1RCA已發展出多支系!!其支系涵蓋了潮流、休閒、HIP HOP、極限、滑板的多元文化,並順應時代和追趕潮流的前沿,現在的C1RCA分了三個系列:

select系列

主要體現潮流,全部脫離滑板,設計風格是定位在22歲到28歲的潮流前沿人士,每一季都會有一個主題來體現當下最流行的風格服飾和鞋品。

mainline系列

是主線產品,設計師在為滑板人群設計產品時考慮到大眾的需求,把滑板鞋的設計延伸到日常生活中,這一系列的產品會讓滑板人群和大眾人群都可以隨時體會板鞋的舒適和對腳的保護。

combat系列

是C1RCA產品線裡最核心的系列,用最頂尖的技術來服務滑板人群,從設計風格到細節的保護,並精選製作材料,點點滴滴都為滑板人群考慮,是最核心、深受廣大滑手喜愛的產品。

 

【販售地點】

MBC武昌: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4-2號1樓
MBC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MBC忠孝: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
MBC萬年:台北市西寧南路70號2樓9室
MBC ATT:台北市松壽路12號2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