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不可熟成紅茶 x Pokémon 聯名系列》既可愛又華麗!寶可夢訓練家們,一起來收(喝)服(爆)吧!

你有發現最近風靡全球的《Pokémon 精靈寶可夢》電力十足、攜手合作消息不間斷,繼日前 GULongchamp 等潮流時尚品牌相繼發表聯名企劃之後,近年人氣急速竄升的手搖飲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也宣布,將在 10 月 1 日起聯手《寶可夢》推出為期 3 個月的年度聯名企劃,包括: 6 款聯名杯身及 2 款杯膜,並量身打造 10 款商品及 4 款限定飲品,另有 12 款聯名店卡提供全台寶可夢訓練家們一起來收服。

今回「可不可熟成紅茶」要打破一般大眾對「Pokémon 」可愛的、繽紛的既有印象,以東方文化代表 – 青花瓷(blue-and-white porcelain)為整個聯名企畫的設計主軸,打造出一系列可不可熟成紅茶獨有的寶可夢,為手搖飲界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

image via COOL

 



 

搭配可不可熟成紅茶 x Pokémon 聯名活動,可不可熟成紅茶一口氣推出 4 款期間限定飲品,「黃玉歐蕾」、「雪藏末茶」、「胭脂多多」、「墨玉歐特」,並用各自對應寶可夢經典角色—皮卡丘、妙蛙種子、胖丁、夢幻 作為杯身主角,想要全部收服最好的辦法就是全部喝一輪、一次帶回家。

image via COOL

image via COOL

image via COOL

 



 

除了可不可熟成紅茶獨有的寶可夢限量杯款,這次可不可熟成紅茶也設計了一系列聯名商品,COOL 編首推有皮卡丘、喵喵、耿鬼、可達鴨 坐鎮的「寶可夢環保提袋」,搭配青花瓷瓶器上常見的花紋纏枝傳達祝福,當作小禮物送給女友,既環保又獨特。

另外,還有與台灣陶瓷品牌「乾唐軒」跨界合作的「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以及「寶可夢午茶點心組」、「寶可夢陶瓷吸水杯墊」等;此外,可不可熟成紅茶知名的店卡亦同步推出 12 款活動限定版(每家門市僅有其中一款),活動期間至門市點購飲品即可索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寶可夢訓練家們,中秋連假出門抓寶一定會口渴吧!記得走一趟可不可熟成紅茶去收服這些數量有限的獨特寶可夢喔!可達鴨,就決定是你了!

Source / 可不可熟成紅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