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超新星齊聚創作!大勢 Rapper 莫宰羊 新曲〈國王 King〉正式上架音樂串流平台!

以獨特風格成名的 莫宰羊 再度奇幻出招,化身旋律魔法師挑戰聽眾觀感,選中了土製火炮三人組 (Asiaboy&Lizi、Gambler),組建奇幻音樂小隊,試圖在極端的音樂風格中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將傳統的 Cypher 形式一舉打破,就是要觀眾無法預測,不輕易被任何框架所侷限。

此次的組合可以說是另類的冰與火之歌 aka 台版嘻哈矛盾大對決,是場極致旋律與極致火力的大碰撞。在逐漸掌握製作能力的莫宰羊與製作人 W. Lin 的烹飪下,羊式風格避開了正面了衝撞,而是以柔軟的網包裹住了火力飽滿的砲彈,在編曲、和聲、段落安排上巧妙的「融化了」殺傷力,帶出了其餘三人前所未見的旋律展現,各自在橋段上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演唱出了一首個性豐富的主題曲,讓觀眾確實地在異國國度裡走了一遭不同的景色。

四位歌手皆是新生代的代表,戴上了年輕王者頭冠的同時卻也頂上了無形的標籤,走進了自信與自卑交錯的年紀,開啟了探索自我的過程。無論曲風如何不同,相像的心境卻是彼此最有共鳴的話題,倘若音樂創作是一趟漫長的未知歷險,此曲已寫下了一次精彩絕倫的冒險篇章。「國王」將在 9/28 全面上線音樂平台,經歷完六福村之旅的大家不妨將歌曲加入歌單中反覆回味。

 

source / 莫宰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