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利莎莎」遭情侶網紅暗諷「抄襲」,同地點題材爭議引網友狠酸,想不到一項「證據」竟狠狠打臉對方!

網紅「愛莉莎莎」近年可說是成績相當亮眼,不但在女性客群中獲得極大的人氣支持,更在今年 4 月順利突破百萬訂閱,一路走過不少酸民攻擊的她可說是目前台灣年輕女網紅中的頭號黑馬。想不到近期台灣熱門討論區 Dcard 卻出現了一篇討論文章,竟直指這位人氣網紅的新片根本是抄襲另一個網紅團體「比比內內」的影片內容,正當雙方網友戰成一片時,想不到愛莉莎莎竟提出一項關鍵證據證明自己根本沒有抄襲,讓抄襲事件的結局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大逆轉。

Image via by goodalicia

Image via by bibinene0212

 



 

比比內內在 8 月 12 日時上傳了一支萬華老舊賓館的體驗影片受到相當不錯的好評,影片中不但實際體驗了該間賓館的開房體驗,更實際走訪了當地知名的「阿秋阿琴聯誼音樂坊」,想不到兩日前愛莉莎莎卻上傳一隻同樣造訪「阿秋阿琴聯誼音樂坊」的體驗影片,第一時間便受到粉絲以及比比內內的關注。比比內內第一時間更以「百萬Youtuber也跟隨我們的腳步了,好榮幸(不客氣)」的動態回覆,被不少網友認為該篇回覆頗具酸度,也引起許多比內粉跑到愛莉莎莎的新片底下質問,抄襲爭議也因此在網路上越演越烈。

 



 

想不到在事件爆發後不久愛莉莎莎便在限動上回擊,並稱該部新片其實是她早在今年 5 月便已經拍攝完畢的企劃!會這麼晚出片僅是因為自己剪片較慢,更以自己當時與現在的髮型差異做比較,我們也能從其中明顯發現愛莉莎莎確實是在今年五月進行這次的影片內容拍攝,但她也相當無奈的的表示這些留言確實影響了她的心情,原創內容僅因上片時間差被打上抄襲標籤真的相當無辜。

   似乎發覺自己完全誤會人的比比內內也馬上以限動方式替愛莉莎莎解釋,但此舉也被許多網友認為這個道歉根本是被打臉後想裝沒事,對於如此輕描淡寫的處理方式相當不買單,最後反倒讓支持愛莉莎莎的粉絲在網路上怒斥「發現主題一樣就先見獵心喜的帶風向,發現自己錯了再嘻嘻哈哈給人家秀秀,真的挺糟糕」,眼見爭議越燒越大,比比內內也終於在昨天正式向對方道歉,但目前愛莉莎莎並沒有針對此事後續再做出回覆,網路上對於比內的爭議也還在持續延燒,究竟這次的爭議最後會以什麼方式收場,還是得看愛莉莎莎這位苦主想怎麼解決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嗨大家好 我們是比比內內 今天是個熱鬧的週一夜晚 一個月前去拍攝了 萬華的阿秋阿琴聯誼音樂坊 今天因為別人分享 所以看到了莎莎的影片 很巧的跟我們都拍過同一間有趣的音樂坊 在IG story上面發了 跟我們一如既往不正經風格的限動 「百萬YouTuber也跟隨我們的腳步了(不客氣)」 接著也在限動回顧了一下 當時影片中的唱歌片段 對方五月多就拍攝了 沒有釐清時間上的順序 是我們的不對 對於莎莎被留言質疑抄襲 完全不是我們的本意 造成莎莎本人為此發限動澄清 感到十分抱歉 我們也有私訊莎莎並致上歉意 引起大家的迴響和討論 而造成困擾 我們深感抱歉 在YouTuber這條路上 我們還正在學習 會繼續努力 以上表明我們的想法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晚安

(@bibinene021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