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你的藍牙耳機超級搭!超時髦「固定 AirPods」專用耳環,再也不怕耳機突然飛走啦!

雖然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是好方便,但也因為體積實在是太輕巧了,像在運動、追公車趕路時常常一個不小心就容易飛出去一隻讓人好煩惱。最近英國的飾品品牌 MISHO 就推出了一款專門「固定 Airpods」的耳環,以時髦的螺旋設計將你的藍牙耳機綁緊緊,再也不用怕耳機不小心離開你啦!



另外一款則以當下最流行的極簡風作為設計靈感,雖然只有簡單的線條,但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超適合喜歡低調款式的女孩,讓你的 Airpods 戴起來和別人不一樣。

兩款耳機都是由 22k 金所打造,如果各位男性同胞正準備煩惱女友的聖誕禮物的話~不妨先開始存錢,將這款耳環與 Airpods 一起購入送給心愛的另一半,保證她會笑得樂開懷喔!

source/MISH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