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還叫低調?超跑野牛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 很可以啊!

四扇門、四個座位,由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所推出的 Urus 儼然成為一款可糾眾輕度越野的超跑,不只早在今年七月份創下破萬輛生產記錄,擁車者眾更不乏國內外名人入手!不過即便 Urus 外表、性能再怎麼外放乖張,總會有買家想蔽其鋒芒,這時該怎麼客製化才好?來看看 Lamborghini 原廠如何示範!

Lamborghini Urus

針對 2021 年式新車追加的成套客製化車型,由原廠針對 Urus 所推出的 Graphite Capsule 套件提供 Nero Noctis(也就是照片上的黑),以及 Bianco Monocerus 白,和 Grigio Nimbus 與 Grigio Keres 兩種不同深淺的灰,等四款消光色的烤漆可供選擇,搭配著尺碼超大的 23 吋 Taigete 鋁圈和黑鉻排氣尾管來呈現休旅蠻牛的氣勢!

 



 

Lamborghini Urus

而和外觀烤漆相搭配的,原廠也提供 Arancio Leonis、Arancio Dryope、Giallo Taurus 和 Verde Scandal 做出細節上的提色,並且延伸到內裝的飾板配色,加上高檔的 Alcantara 麂皮材質座椅、碳纖維、皮革等不同材質鋪陳,除了低調內斂、止滑性又高,好像也挺好保養?

Lamborghini Urus

 



 

Lamborghini Urus

搭載 4.0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650 hp 最大馬力和 86.7 kgm 峰值扭力,Urus 雖然不是採用 Lamborghini 慣用的 V10、V12 自然進氣動力,但這重達 2.2 噸的高挑蠻牛卻可在 3.6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極速 305 km/h 儼然是當今最兇的休旅車!(地表最強性能休旅 LAMBORGHINI URUS 有多狂?不只周杰倫夫婦,就連 OFFSET 、 MEEK MILL 等饒舌歌手皆早已入庫!

Lamborghini Urus

 



 

Lamborghini Urus


Source / Lamborghi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