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蝙蝠俠誕生八十週年!New Era X PHANTACi X BATMAN 三方聯名系列釋出,潮流版黑暗騎士降臨!

自 1920 年開始引領時尚生活流行的美國百年潮帽品牌 New Era,於2020年秋季特別捎來了好消息!宣布攜手華語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與好友Ric所共同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New Era x PHANTACi x BATMAN全新三方聯乘系列。PHANTACi成立於2006年,一直以來追求前衛與創新,並把奇幻壯麗的想法帶入休閒服飾的設計當中,此次,New Era非常榮幸能在適逢DC漫畫角色蝙蝠俠誕生滿80週年,聯手周董潮牌PHANTACi推出超強跨界聯名New Era X PHANTACi X BATMAN系列,藉此向這位超級英雄致敬!

為了慶祝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BATMAN 80週年,New EraX PHANTACi X BATMAN系列一共推出四款以黑色為主的街頭風格單品,其中New Era經典59FIFTY帽款及連帽衛衣均以螢光粉色的蝙蝠俠標誌印於前方,帽背及帽T背面則印有哥德式字體的螢光黃色PHANTACi字樣;除了經典棒球帽款,編織毛帽以佈滿整頂毛帽的深灰色蝙蝠剪影圖案為底,正面以螢光粉色的蝙蝠俠標誌和白色PHANTACi字樣設計;T-Shirt則是以搶眼的粉紅色和黃色組成,設計漸變效果的圖案,於T-Shirt正面印上PHANTACi字樣,背面則印有「Long Live The Bat」的字句及圖案,象徵著蝙蝠俠精神長存,向DC蝙蝠俠滿80週年致敬。

▲T恤 NT$1,680

▲帽T NT$3,200

 

 

▲毛帽 NT$1,200

▲棒球帽 NT$1,800

New Era X PHANTACi X BATMAN系列將在10月9日(五)於New Era西門旗艦店PHANTACi 店點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販售地點】
■線上挑選:https://www.phantacico.com/
■ 台北 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台中 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 西門 直營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3號
■ 沙巴 (馬來西亞) 直營店 Lot no. G47-B & G48-B, Imago Shopping Mall, Kota
Kinabalu
■ 吉隆坡 直營店 (12:00 – 20:00) No. 29, Jalan Berang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上海 復星旗艦店 中山東二路558號2幢101單元(外灘BFC商場)
■ 上海 PHANTACLUB 上海市安福路16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