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錢怎賺的?大學生打工 4 個月「送全班女生」Yeezy 350 V2:「我們能成為你們孩子的乾爹」!

從小時候到長大成人,無論面對親朋好友還是另一半,通常都會面臨「送禮」的問題,不過有時候礙於經濟狀況,往往還是送不起對方夢寐以求的單品,雖然對方總說「心意到」就好,但我們心中多少還是會有些無奈。

但最近中國廣州的一名學生最近做了宏偉的舉動,據了解該名學生是該學院的一位班長,似乎是要對女同學示好,「打工了 4 個月,送全班女生一人一雙 Yeezy 350」。然後在女宿舍樓下唱歌表白,並且攜帶紅布條寫上:「帶上這雙鞋,希望幾年後,我們能成為你們孩子的乾爹」,令大家刮目相看。

不過我們十分好奇,現場大概目測擺出 30 雙 Yeezy 350 V2「Triple White」,這位班長打工 4 個月能買下這麼多嗎?為此,從 StockX 交易平台的平均價格 $330 美元來計算,大概需要 $285,000 新台幣左右。雖然不曉得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可網路便有人預判是父母給的 99% 加上自己的 1% 便就能買得起了。

有趣的是,事後同班同學透露,這位班長送的 30 雙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全是假鞋」,倒是滿尷尬的。不過他也算是當下贏下面子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