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如其名!48 歲生日大解放 《鋼鐵人》小辣椒曬「全裸辣照」秀性感胴體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在漫威電影《鋼鐵人》系列中,飾演「小辣椒」一角而廣為人知。向來敢脫敢露的她,這回為自己慶生,直接福利大放送曬出「全裸辣照」,短短一天就吸引百萬人按讚。

image via IG @goop

葛妮絲派特洛人如其名,作風大膽火辣,經常親自上陣當模特兒宣傳自創保養品牌(goop),這次為自己慶祝 48 歲生日,在 IG 上果敢曬出「全裸辣照」。照片中,只見她一絲不掛站在大樹下貼近自然,用 POSE 巧妙遮住重要部位,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照映在葛妮絲的胴體上,絕美畫面宛如時尚畫報。已經 48 歲的她,身材依舊姣好,不但有性感的 S 型曲線,還有超搶眼的結實腹肌。

image via IG @gwynethpaltrow

事實上,衷於「NoBra」運動的葛妮絲派特洛,多次因穿著裸露登上媒體版面,但她似乎毫不在乎外界看她的眼光,繼續做自己,這樣對自己充滿自信的態度,蠻值得學習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