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生的周董現身東區 PHANTACi !腳踩未發售聯名 Air Jordan 4 外,還邀你一起來拍文青照!

周董周杰倫稍早前結束完代言活動後,在 IG 自曝出現在台北東區 PHANTACi 旗艦店,身為台灣潮流街頭品牌 PHANTACi 的創意總監,似乎是來「巡店」的?而腳上竟是踩著仍未發售的 Air Jordan 4 x UNION LA “Off Noir” 話題鞋款,在場的主理人 Ric 也穿著同款鞋款,雙雙展現出最速鞋頭之風範!除了曬鞋之外,也在店鋪拍起照來,自己拍還不過癮,在 IG 上開始號召網友來個「文青風格拍照大賽」,僅要從 PHANTACi 東區旗艦店內往外拍攝,同時拍照那個充滿文青感的大樹,並 Tag 周董讓他本人來看看,只要拍出文青感,便有機會獲得周董的 IG 「轉 PO 」!有興趣的朋友,還不趕緊前往 東區 PHANTACi 旗艦店朝聖一番,順便添購一些秋季裝備!

PHANTACi 東區旗艦店 info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電話:02-8773-14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