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幾雙」神鞋男神婁峻碩也擋不住!繼 New Balance 327 後的最強搭咖終於出現!

回歸音樂本質的婁峻碩 2020 可說是聲勢大漲,新專輯《BOARDING》多元曲風炸翻樂壇,千張演唱會門票 20 秒搶光,更大方放閃焦凡凡,近期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2020 New Balance 將大家熟悉的經典灰解構,延伸出色譜兩端的極限黑與恣意白,構成 New Balance 新三原色。這次 New Balance 就與婁峻碩一起攜手挑戰二種風格迥異的穿搭風格,並分享 New Balance X-Racer Utility 恣意白和New Balance 247S 極限黑最新兩款鞋履穿搭密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婁式穿搭有什麼精彩的地方吧!

穿搭質感首選:黑白鞋展現帥氣上腳態度

「單色的黑鞋或白鞋是我的最愛,充滿個性的金屬小配件是我的標配!」黑色與白色一向是時尚 ICON 在選擇鞋履上的大熱門,玩色之後回歸原始初心,將焦點放在鞋履的層次與材質,即是讓婁峻碩瘋狂著迷的潮流細節。百搭的黑白鞋只要一上腳,立刻讓人保持帥氣,讓整體穿搭輪廓更加鮮明與俐落。接下來,我們就來實穿看看!

翻玩正裝潮流:NB 新三原色 247S 顛覆想像

「即便是正裝,我也想穿出一種街頭的態度。」有「國民鞋」之稱的 New Balance 247S 以每天每個場合都能穿的特性廣受大眾喜愛,極限黑鞋款更可以延伸視覺,搭配黑色窄褲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這雙 New Balance 247S 系列的極限黑讓正裝場合再多了一種鞋履選擇,運動鞋也能成為年輕不失禮的每日鞋款!

在婁峻碩示範的此般「正裝」造型中,New Balance 247S 帶有復古風的設計,加上由牛巴哥皮、麂皮、網布構成的鞋面,平衡了刻板的正裝嚴肅形象,讓整體造型更硬派,卻有種都市日常的雅痞感。編輯推薦可在正裝合身的剪裁中內搭一件 New Balance 圖樣活潑的 恤,同時再大膽使用跳 TONE 的「紅色」來展露玩心,在襪子還有眼鏡上做點綴,使人個性更加鮮明。

跩感焦糖底白鞋:NB 新三原色 X-Racer Utility 呈現前衛科技感

「亮色的穿搭代表最酷的我!」結合 New Balance 專業越野型 801479 的全新 X-racer Utility 以具未來感的流線型鞋身為基調,搭配焦糖底展現十足的潮流感。近年來由於休閒運動風成為主流,白色鞋款深受大家喜愛,簡單到極致的犀利氣場和厚實的腳感更是本雙 X-racer Utility 恣意白的重要亮點。

在婁峻碩示範的「科技感」造型中,New Balance X-Racer Utility 恣意白鞋履採用防潑水材質,耐看耐用兼具的款式為秋冬唯一首選,不但增添了整體造型的優雅,更模糊了戶外與都會的界線,成為百搭神鞋的有力選手。編輯推薦展現亮色或科技感造型時,可以一件藍色長外套為視覺中心,內搭一件 New Balance 白 作為呼應,下著的卡其褲和護目鏡更增強整體氣場,越看越跩!

結語:兩雙百搭神鞋讓你穿什麼都簡單!

今天的兩套穿搭風格迥異,看似難以掌握,但只要搭配相襯的顏色,選擇適合的版型,就能穿出自己的特色。婁峻碩把穿搭變簡單的秘訣,就是掌握 New Balance 新三原色的極致簡約法則,將新三原色系列中的 New Balance X-Racer Utility 恣意白和 New Balance 247S 極限黑作為基底,不管是耍酷還是耍文青,這兩雙百搭神鞋絕對是今年的潮流重點,趕快筆記起來吧!

 

了解更多NB新三原色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Ryan

Photographer_CCW ( @ccw_bewild )

Model_婁峻碩 Shou (@shoumethemoneyxx)

Info_ New Balance (官網)

Special Thanks_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