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大醫學系學霸「小馮」東區現蹤,遇上黑男再引熱議:「等妳畢業我應該開始生病了~」

還記得 2018 年以全校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一夕爆紅的雄中學霸「小馮」馮琪淯嗎?當年的她不僅成績亮眼受到關注,清新的氣質更在 PTT 掀起一波討論;幾年過去,最近「小馮」再度登上「表特版」,原來是因為經常在街頭尋找正妹幫忙配對的黑男,近日上傳了一支名為《跟台大醫學系美少女在東區聊天》的影片,女主角就是好久不見的正妹女神「小馮」,清新亮眼的外型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目前就讀醫學系三年級的「小馮」坦言,同學都很強,競爭壓力大,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把課業顧好(所以才單身?!),平常的休閒娛樂則是畫畫。影片上線短短數天,已經吸引近 10 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居然是小馮!爆炸紅的女神耶」、「戀愛惹」、「小馮越來越正了」、「超美超聰明的女孩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威什麼要讀台大ㄋ 當初學測填ㄍ北醫不是很好嗎 ლ(ಠ_ಠლ)

馮琪淯(@spottedclaw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原本以為一輩子不會有機會穿的平口上衣,謝謝pazzo,謝謝。 (pazzo是賣衣服的不是醫美診所)

馮琪淯(@spottedclaw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