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續發展想不到!警察突襲沒收 160 公斤大麻,犯人稱:「別降子啦,我只是放在那而已啊」!

從醫療、娛樂到服裝產業,有關「大麻」的經濟信息想必這邊不用再贅述。直接進入正題,最近在印度有 4 名警察在當地沒收毒販 160 公斤大麻,結果向上僅呈報 1 公斤其餘 159 公斤全部賣出被抓包,導致被停職。

據了解該地的警察於 9 月 11 日進行了突襲搜查,在名為 Anil 的毒販家中沒收了從印度東部城鎮 Odisha 購買的 160 公斤大麻,雖然犯人稱「只是放在那而已」,但警員們還是將他移送法辦。不過奇妙的是來了,執法人員在後來也沒有老老實實的呈交證物,據《印度斯坦時報》指出,當時參與行動的警察接受了這位犯人以 $15 億盧比金額的賄賂,從而得到釋放。

更令人傻眼的是,這幾位警察除了貪私慾更沒有報告大麻的總量,160 公斤謊稱只有 1 公斤,與犯人串通將剩餘的 159 公斤全部賣出一同分贓。而這件「貪汙」事件會爆發,是因為副警察局長 Vijayanta Arya 在當日的突襲行動後獲知情報,並早已下令暗中對這件事情進行盤查。另邊箱這幾位警察會有此行為,可能也建立在非政府組織呼籲印度對「休閒大麻」進行合法化,因為他們意識到了綜觀全球經濟發展,「大麻」將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解決醫療問題並提供可持續性的農業收入。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今日印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