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穿丹寧兼玩樂高積木? LEVI’S x LEGO 樂高聯名系列讓你盡情揮灑想像力!

丹寧領導品牌LEVI’S®不但熱愛創意同時富有玩心,提倡以無限客製方式來實現內在真實的自我;LEGO樂高積木為跨世代的共同歡樂回憶,無論是依照說明書按部就班拼湊,或是天馬行空自由創作,無疑是實踐創意發想最完美的創作平台。正因如此,兩大指標性品牌今年秋冬一拍即合,攜手打造LEVI’S® x LEGO Group樂高聯名系列,呼籲眾人一起揮灑個人專屬的內心藍圖!

Levi Strauss & Co產品長Karyn Hillman表示:「此一充滿樂趣的聯名系列意在讚頌表達真實自我、創意、及懷舊風格;LEVI’S® 與LEGO Group一同打造的聯名系列,不僅獨樹一格,更將令人熟悉的元素加入前所未見的設計當中,使原本為湛藍畫布的 LEVI’S®單品,運用鑲嵌的樂高裝飾底板,變身成最具童趣的客製畫板。」。

 



 

本次聯名系列加入首次發行的獨家特色「LEGO柔韌底板」,粉絲可使用LEGO Group今年首發的花磚概念LEGO DOTS豆豆樂顆粒,扣上底板,形塑出具有獨特設計的個人服飾單品。LEGO柔韌底板如同客製化布章,鑲嵌在復古石洗LEVI’S® 丹寧夾克、女款短版老爹丹寧夾克、501® ’93直筒丹寧褲,以及各式帽TEE、圓領大學TEE及配件,此款單品皆附上LEVI’S®與LEGO Group聯名的110個 LEGO® DOTS豆豆樂顆粒,使喜愛樂高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透過無限拼湊重組展現想像力;同時亦有多款足以令兩大品牌愛好者興奮的獨特聯名TEE。

LEGO元素以多彩童趣的方式呈現在各項產品細節中,包括黃、紅、綠、藍、白、黑等色的銅釦、柔韌紅旗標、更將LEVI’S® 經典皮標改造為LEVI’S® x LEGO柔韌底版聯名皮牌。

LEGO Group資深副總裁 Lena Dixen表示:「此合作富含許多能量與熱情,亦蘊藏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不僅如此,與丹寧指標品牌的LEVI’S®合作十分激勵人心,更促使我們開創更多全新的LEGO品牌體驗。」

 



 

LEVI’S® 和 LEGO Group於2020年首發合作、具深厚情感連結的聯名系列,可說是將你最愛的LEVI’S® 與樂趣無窮的LEGO積木相互融合,推出今年秋天不容錯過,懷舊趣味且令人傾心的LEVI’S® x LEGO Group樂高聯名系列,此系列將在10月1日(四)於指定店點及MOMO品牌旗艦館歡樂上市。

 



 

用樂高人偶表情包大秀童心!

LEVI’S® PRINT SHOP推出LEGO樂高系列圖案

今年秋冬不僅有可運用豆豆樂顆粒展現個人風格的聯名系列,LEVI’S® 客製2.0 PRINT SHOP也讓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們,透過期間限定的LEGO Group樂高主題圖案,以經典飽和色系展現初秋的稚趣。備有多款經典的樂高人偶角色可以選擇,無論是俏皮吐舌、戴上冷酷墨鏡、或是搞怪的骷髏、木乃伊形象,再搭配特別於遠百信義A13及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提供的限定黃底TEE進行印製,將成為演繹個人表情包的首選熱門單品。

 

info/ Levi’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