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中國新說唱 2020》說再見是要轉戰偶像圈? 「暴扣哥」奪冠不成改當 idol 練習生

自稱「中國 GD 」的話題人物「暴扣哥」王浩軒經常口出狂言,到處 diss 其他 rapper ,惹毛不少人,這次參加《中國新說唱 2020》還揚言要奪冠,結果慘遭淘汰。近來,他被拍到去面試《青春有你 3》,似乎想轉行當偶像,畫面曝光再度引發關注。

 



 

不被眾人看好的暴扣哥,這回在《中國新說唱 2020》竟一路過關斬將,直到第三環節才遭淘汰,跌破眾人眼鏡,最後他還指著鏡頭瀟灑的說「我們永遠地再見了」。沒想到,日前他被拍到穿著花俏夾克,髮型也走 idol 路線,染了一頭奶茶色,一身偶像裝扮,準備去面試《青春有你 3》。原來向《中國新說唱》說再見,是要轉戰偶像圈?

有趣的是,他的成名曲〈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中,歌詞說道「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 no fly 我根本不是 idol」,結果現在卻去面試偶像選秀節目,遭網友一陣狂酸「我根本不是 idol」、「一邊鄙視一邊蹭?」、「說唱節目淘汰的就能去隔壁奪冠了?」,至於暴扣哥有沒有成功入選練習生,只能等節目播出才能知曉了。

source / Weibo @暴扣哥WHX@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