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笑容滿分!日本「超愛笑」網紅豆柴,療癒表情讓你整天的疲勞都一掃而空啦!

雖然說柴犬的難搞度在汪星人中絕對名列前茅,不過看著他們天然呆的可愛臉龐總是讓狗奴們的怨氣一掃而空啊!最近在日本有知名叫做 Uni 的豆柴就以一張「無敵笑顏」擄獲了不少網友們的心,在 Instgram 上已經有了超過十萬的追蹤粉絲。只要他露出傻萌的招牌笑臉,似乎整個世界都融化啦!

 



 

誰能抵擋燦爛笑容+偶像式 wink 的魅力呢?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嗎?



 

就算穿上各式 cosplay 的衣服也是相當敬業的露出招牌微笑。

柴犬最適合穿上和服啦~



 

雖然 Uni 還不到兩歲,但他的個性卻相當乖巧,在公眾場合也大多十分淡定、不會隨意亂跑或胡亂吠叫,難怪主人不管到哪裡總是帶著 Uni 一起出門啊!想被療癒一下的網友不妨可以追蹤他的 IG,讓 Uni 的可愛活力一起傳染給你吧!

 

source/shiba_uni_20190107@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