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怕「它在抖」、怕你嚇的直發抖!超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N 即將登場!

Hyundai Elantra
Hyundai Elantra

超殺的外型加上甜甜的入手價,Hyundai Elantra 一直是國內年輕買家相當喜愛的中型房車,衍生而來的 Elantra Sport 更曾站上國產性能房車首位(但也感謝環保法規讓我們再也買不到,在此默哀 3 秒鐘…);但也別難過了,因為最新款 Elantra N 就將登場!

Hyundai Elantra

什麼是 N ?其實這取自於 Hyundai 旗下專注於性能車款的 N Performance 子品牌,大概就是 Mercedes-AMG 和 Audi RS 相同的位階,現代可是重金網羅 BMW M 前副總 Albert Biermann 一手打造完整的產品線(當然這位大伯後來也高升 Hyundai-Kia集團研發總監,真是恭喜呀~),至今由下至上共有 i30 N、i 30 N Fastback、Veloster N 和多款 N-Line 風格車款(拜託也進幾款來台灣賣嘛)。

 



而這被網民、車友戲稱「它在抖」的 Elantra,其實早在 2020 年 3 月便推出第 7 代最新款車型,並且在不久前的 8 月份追加 N-Line 車型(以下照片皆為 Elantra N-Line)取代以往的 Elantra Sport,當然正在勢頭上的 N Performance 也不能落於人後,Elantra N 的問世不是「有沒有」,而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Hyundai Elantra

Hyundai Elantra

 



 

預料將會採用和其他 N 級車款的動力核心,2.0L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 275 PS / 36 kgm,並且有著 6 速手排和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變速箱設定,多連桿獨立懸吊也是必備;什麼時候推出嗎?應該年底吧!期待嗎?本人超期待的,也期待 Elantra N 能登陸台灣壓馬路啊!

Hyundai Elantra

Hyundai Elantra

Source / Hyu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