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氏世界紀錄的辣度!史上最辣韓國「地獄死神辣椒泡麵」,辣度 14,444 你敢嘗試嗎?

轉眼又到了秋冬換季的時刻了,每到天氣開始轉涼你是不是也想吃些辛辣的料理來溫暖身體呢?向來超愛推出辣泡麵的韓國,近期又推出了一款以「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製成的「地獄死神辣椒泡麵」,泡麵敢叫這麼浮誇的名字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可是曾經過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這個頭銜自從 2013 年開始便再也沒有其他辣椒挑戰成功,說他是辣椒王也不為過啊~



而這款地獄死神辣椒泡麵的辣度更不負眾望,辣泡麵入門款的「辛拉麵」辣度為 1320 度、深受歡迎的三養辣雞麵辣度約在 2900~5000 之間,而地獄死神辣椒泡麵的辣度直接破表到達更高達 14,444度,韓國更有不少吃播的 youtuber 陸續展現這款拉麵的威力,自認為無辣不歡的網友們,有沒有興趣也來挑戰一下呢?


source/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