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遺作《Ma Rainey’s Black Bottom》年底上線!劇照首公開消瘦模樣曝光超催淚

《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年 8 月癌逝,享年 43 歲。而他的遺作《Ma Rainey’s Black Bottom》將於 12 月上線,劇組今日公開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電影劇照,看著他的消瘦側影,讓人感到萬分不捨。

Netflix 今(1 日)在推特公開電影《Ma Rainey’s Black Bottom》的首波劇照。照片中,查德威克鮑斯曼穿著一身灰色西裝,腳踩黃色尖頭皮鞋,頭戴紳士帽,當時的他,已消瘦到讓人一度認不出來。

 



 

其中一張為側拍花絮照,畫面中,查德威克鮑斯曼手拿小號,正在與主演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及導演對戲,很難想像查德威克當時是拖著病體完成拍攝,一投入戲劇表演直到最後一刻,敬業精神令人欽佩。

 



 

《Ma Rainey’s Black Bottom》改編自劇作家奧古斯特威爾遜, 1982 年創作的同名劇本, 1984 年登百老匯演出,這次將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銀幕,劇情以非裔美國傳奇藍調之母「Ma Rainey」 與「Georgia Jazz Band」合作的音樂家故事,講述二十世紀非裔美國人的經歷。由影集《逍遙法外》女星薇拉戴維絲主演 Ma Rainey ,查德威克鮑斯曼則飾演樂隊的小號手 Levee 。電影將在 12 月 18 日於 Netflix 上線。

source / Twitter @NetflixFilm@chadwickbosem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