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郎不是山下智久! 石原聰美閃婚圈外人 相識 1 年嫁給同齡上班族

33 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主演過多部夯劇,坐擁高人氣,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 1日)突然爆出結婚喜訊,經紀公司也在稍早證實此事,並透露對象是同齡的圈外人。

石原聰美外型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閃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日本網友超崩潰,開始瘋狂肉搜,想找出是誰那麼幸運能娶回美嬌娘。據悉,石原聰美與圈外男友認識 1 年,兩人同齡,對方是名上班族,而石原聰美也 PO 出親筆信報喜。

 



 

事實上,石原聰美曾傳出多段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其中,最廣為人知的緋聞對象,就是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兩人合作電視劇《朝 5 晚 9 》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私下密會,但兩人似乎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雙方始終沒承認戀愛傳聞,可惜交往 2 年還是分手了。之後石原聰美就搭上 IT 社長前田裕二,交往期間一直分分合合,還一度傳出好事將近,沒想到最後婚事告吹。石原今年初還在節目上表明「我現在沒男友」,如今閃婚雖然意外,但還是獻上祝福。

source / Twitter、IG @tomo.y9@yujim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