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要成為和新垣結衣結婚的一般男性」!石原聰美閃婚引發崩潰潮,新垣結衣意外成為話題中心!

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在 10/1 無預警的發佈婚訊,宣布自己將與交往一年的圈外男友結婚,突如其來的消息幾乎讓全日本的男性網友瞬間崩潰,紛紛在推特中哀嚎到底是哪個幸運的「一般男性」娶到了全民女神。

除了石原聰美閃婚的話題馬上衝上推特的熱門榜之外,意外就連另一位正值適婚年齡的國民女星——新垣結衣也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話題,不少網友深深感嘆「石原結婚我已經是瀕死狀態了,但如果下次換新垣結衣結婚時,真的會死」、「如果連結衣也結婚了,那這個國家大概就滅亡了」。



 

當然也是有勵志派的網友發下宏願,決定要成為下一位將與新垣結衣結婚的「一般男性」

由此可見真的到了新垣結衣結婚時,這股崩潰潮勢必會更加的驚人,但相信這位國民老婆未來無論是否走向婚姻之路,其實都不影響她在觀眾心中的重要份量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