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出前試水溫? 玩「多人運動」丟工作…羅志祥空手回家當媽寶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 9 年分手收場,兩人分手分得難看,羅志祥被爆劈腿「玩多人運動」,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也跌落谷底。沈寂 5 個月,日前首度曬出與母親的親密合照,疑似在為復出之路「試水溫」。

羅志祥近年來轉往海外發展,演藝事業重心幾乎都在中國,爆出醜聞慘遭中國演藝圈封殺,工作、代言全丟光,損失破億,事發後,羅志祥行事低調再低調,悄悄回台,社群網站也是默默更新,發文內容只有幫自創潮牌打廣告及打高爾夫球,幾乎都沒有露臉。



 

羅志祥與母親的好感情眾所皆知,經常曬出與媽媽的合照,分享母子倆的逗趣對話,昨日他久違的 PO 出與母親的自拍照,透露自己回基隆找羅媽過中秋,媽媽千交代萬交代「記得帶月餅」,沒想到羅志祥還是忘了,雖然被老媽唸了一頓,但在合照中,羅志祥睜大雙眼對著鏡頭嘟嘴裝可愛,看起來心情還是很不錯。

引人注目的是,小豬最近開始動作頻頻,早前深夜發限動,昭告天下自己去靈堂悼念小鬼,隨後又 PO 出消瘦的正面自拍照,這回再曬與母親的親密合照,更新頻繁似乎有意要復出,但網友可不太領情,紛紛嘲諷「打親情孝子牌先」、「別利用媽媽博同情」、「沒錢賺就開啟媽寶模式」、「多人烤肉」,留言一個比一個還酸,看來羅志祥想復出,恐沒那麼容易。



 

source / IG @show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