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辣雞生了!妮琪米娜平安卸貨升格當媽…法官開恩,性侵犯老公全程陪產迎接小生命

37歲美國饒舌女力代表「麻辣雞」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饒舌圈佔有一席之地,去年底閃嫁大 5 歲的高中時期男友肯尼斯佩帝(Kenneth Petty),今年七月無預警曬出孕肚照,昨( 2 日)傳出妮琪米娜已經卸貨,一圓當媽心願!

據外媒《TMZ》報導,妮琪米娜已於 9 月 30 日平安順產,升格人母,先生肯尼斯佩帝也全程陪產,一起迎接小生命的到來,目前尚未透露寶寶的性別和姓名。

說到麻辣雞的老公肯尼斯佩帝,不得不提到他過去的「豐功偉業」。包括未成年犯下「一級強姦未遂罪」,入獄服刑近 4 年且須終身登記為「性犯罪者」,但今年 3 月辦移居手續卻未如實登記因此被捕,為了能如期陪產,他積極向法院申請審前釋放,最後得到法院獲准。在此之前,肯尼斯也曾因「一級過失殺人罪」入監服刑 7 年,直到 2013年才出獄。不知前科累累的肯尼斯佩帝,在升格人父後,能否轉性從良。

source / IG @nickimina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