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棋哭了!昨晚回歸《中國新說唱2020》舞台開炸 無法回家過中秋鄧紫棋難過淚崩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極具爆發力的嗓音,深受各地粉絲喜愛。愛家的她,近來因工作行程滿檔,已許久沒見到家人,如今適逢中秋又無法與家人過節,讓她難過的哭了。

鄧紫棋從 5 月就開始當空中飛人,到哪都得先隔離 14 天,昨日適逢中秋節,因工作無法與家人一同過節,鄧紫棋只能在臉書上抒發心情,透露自己好幾個月沒回家了,晚餐時,和爸爸及姐妹視訊當下忍不住落淚,直言今年中秋讓她體會到淚崩的意思,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送上安慰。



 

此外,《中國新說唱 2020 》昨晚播出「廠牌資源戰」環節,各主理人可以邀請飛行嘉賓加盟廠牌,鄧紫棋受邀加入張靚穎廠牌幫唱,官方昨日下午釋出預告照,鄧紫棋綁了辮子頭站在舞台上氣場超強,彷彿回到《中國新說唱》第一季的導師舞台,預告影片中,也能看到鄧紫棋一出場就歡呼聲不斷,可見觀眾對紫棋的回歸都非常興奮,快去瞧瞧鄧紫棋是帶來什麼樣的舞台,炸燃全場。

source / FB @G.E.M.OfficialPage、Weibo @中国新说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