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十連假準備 Turn It Up!Red Bull 祭出嶄新社交派對,攜手 大淵、ØZI 及 Marz23 等音樂人一同躁動!

Red Bull 用能量為新生活大力應援,聯乘北中南各大潮流據點,號召重啟歡聚的社交及派對時刻。自 10/9 起,每個週末將舉辦 Red Bull Turn It Up 派對,場場邀請知名歌手、DJ 表演,嶄新社交派對生活動起來,盡興呼朋引伴開趴玩樂、與家人歡聚,能量不間斷!今年最不容錯過的派對盛事,與 Karencici、Marz23、ØZI 等知名歌手及歷屆 Red Bull 3Style 冠軍DJ:DJ AFRO、DinDin、Mr. Skin 一起放大聲量,Turn It Up!

雙十連假這樣玩-地表最炸 Red Bull Turn It Up 預備開趴!Red Bull 攜手全台最潮酒吧和音樂空間,注入精彩動能,讓你從夜晚玩到白天都能量滿點!自 10/9 至 10/24,每週五晚上一起在酒吧感受最炸的音樂、盡興跳舞;週六下午則找三五好友一起 Chill 聚聚,在最放鬆自在的氛圍輕酌調飲,隨著音樂輕鬆擺動。Red Bull Turn It Up 派對不僅邀請到線上最躁的歌手,包含 Asiaboy & Lizi、Dr. Beauty美麗本人、FRαNKIE阿法、Shadow Project 等人精彩演唱;溫暖系饒舌歌手 HowZ、最強 R&B 女聲 Karencici、潮流嘻哈新星 ØZI 更特別為本次準備了全新形式的表演;而 Marz23 也相當神秘的攜帶特別來賓參與演出;以〈大特醉〉單曲 MV 引發網友熱議的 Trout Fresh 呂士軒將呈獻新專輯新曲。此外,備受矚目的「嘴砲學霸總決賽」將決勝出最強嘻研社冠軍,新人王將於隔天在旗津沙灘吧登台演出。最後,派對絕不能少了-超嗨炒翻現場氣氛的國際知名 DJ 及歷屆 Red Bull 3Style 冠軍DJ,包含DJ AFRO、DJ Afuro George、DJ MUTA大淵、DinDin、Mr. Skin等人。

把握最後倒數機會 抽獎『Red Bull 享聚好禮&派對組合』 

截至 10/21 期間,凡至各大通路購買任一罐 Red Bull,上傳發票 *Red Bull 官方LINE帳號(ID: @RedBullTaiwan)即可參加抽獎『Red Bull 享聚好禮』;Red Bull 更攜手全台超過 300 間餐酒館、酒吧等通路,只要於指定通路消費,就有機會獲得抽獎卡,最大獎即可獲得 Red Bull Turn It Up 派對 VIP入場券1+1張(限量30名),其他獎項還有 Red Bull 乙罐、店家招待乙份,以及限定款 Red Bull Party Pack 調酒杯派對組(限量300名)。 詳細活動資訊(包含參與通路)請至官網 Click

*:需為單筆發票,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每人不限制參加次數,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