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隱乳女神「反骨男孩」大勢成員 語謙 小露深溝性感擋不住 網友嗨:真的有點料

今年 5 月才加入 YouTube 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的語謙,以甜美的外型卻有著超鏘的性格與慢條斯理的獨特說話方式,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平時穿衣風格偏向日系甜美的她,繼日前與「社會丁姐」奎丁Zamy 合作挑戰御姐風穿搭之後,這次則與同團的蕾菈一起拍攝互換穿衣風格的影片,難得在鏡頭前秀出傲人身材,不只反骨剪接師陷入瘋狂,連網友們都忍不住驚呼「隱乳女神」。

image via @cyc.85

image via @cyc.85

 



 

image via @cyc.85

這次語謙與蕾菈一樣為對方準備了 3 套服裝,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語謙換上一套粉色系上衣加長褲,由於沒有多餘的外套遮掩,細肩帶短版上衣讓語謙的傲人好身材展露無遺,反骨攝影師們見狀各個眼睛為之一亮,更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讚嘆,「語謙真的有點料」、「哎唷!語謙長大了」、「果然語謙是隱乳女神」、「原來語謙故意保留兩粒」、「看完影片戀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